黄沙瑶族乡翻水村委代表联络站开展民情沟通会和代表述职活动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5日,临桂区黄沙瑶族乡翻水村委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区、乡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杨湘桂,乡人大主席李建明等十多名代表和选民参加活动。

 民情沟通会上李建明对上年度翻水村委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介绍,杨湘桂对2020年黄沙瑶族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关于翻水村公共卫生、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多条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竹家坪通村道路和停车场硬化的建议》为重点建议。

 随后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杨湘桂、陆李屹等代表们分别向选民们进行一年来代表履职情况的汇报,介绍工作成绩、指出自身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朴实的语言、真诚的表述让选民代表充分感受到人大代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选民们按照程序从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提交建议意见、监督政府工作情况等多方面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