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携手“周末爱心妈妈”新春献爱心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20-1-2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茶洞镇人大组织定安联络站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携手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到定安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来米、油等总价值上万元的慰问品,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茶洞镇党委书记黄振宇等出席本次活动。

 茶洞镇定安村委属于“十三五”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1户405人。近年来,茶洞镇党委、政府、人大多措并举,通过向多方筹资资金、将一事一议项目向贫困村倾斜等方式,帮助定安村委新修了村委办公楼和定安小学教学楼,硬化了多条扶贫产业路,有力推进了定安村委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为贫困户增产增收创造了良好基础,带领定安村委于2017年顺利脱贫摘帽,2019年全村贫困发生率降到0.6%。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上爱心团队的关爱,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其能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