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来我区调研会仙湿地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临桂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行权   发布时间:2021-1-6

 为加快推进会仙湿地立法进程,保护珍贵的湿地资源,1月6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一行来我区调研会仙湿地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区领导何兵、易立林、张国安陪同调研。

 在会仙湿地保护区,张晓武一行现场视察湿地规划、相关监测点,通过听汇报、现场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了我区湿地管理保护措施和所取得的成效。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向调研组汇报了会仙湿地现状。与会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立法领域专家围绕湿地立法的必要性、紧迫性、管理执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的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晓武认为,临桂会仙湿地资源较丰富、区位有优势。区委、区政府对湿地资源保护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湿地保护法律法规,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了一系列湿地保护修复工程。

 张晓武全面分析了湿地保护立法的重要性,并指出要正确处理湿地保护和合理开发的关系,提高湿地可持续发展能力。要不断建立健全湿地保护机构和协调机制,切实保护好湿地资源。要加强依法治理湿地保护的宣传工作,共同推进湿地保护立法,用科学的手段解决好湿地保护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全面推进会仙湿地保护工作。

 随后,张晓武一行还到《远去的恐龙》演出剧场项目地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要求业主要加快建设力度,如期开业运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