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区“十四五”规划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1-11

 2021年1月11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召开会议,听取各位代表对临桂区“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临桂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第三稿)科学描绘了临桂美好前景,系统谋划实现路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规划中关于工业、企业、乡村振兴、旅游、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对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联系群众、建言献策的主体作用。

 李少波在会上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当前全区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中央和区委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力求使我区规划纲要编制更加科学合理、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