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到会仙镇视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会仙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1

 为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及落实自治区巡视组对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的反馈意见,1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到会仙视察会仙镇中心小学旁道路工程。

 在会仙镇中心小学道路工程项目现场,易立林实地查看了该道路目前通行状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进程,以及工程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推进项目实施进程,抓好跟踪落实,真正做到建议提交好、办理好、落实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

 该项目是2020年会仙镇人大广泛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时,会仙镇燕山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与自治区、桂林市人大代表秦春城站在民生的角度,深入调查共同研究后通过的重点建议。该建议旨在修通会仙镇卫生院、中心小学旁边断头道路,解决学校上学放学车辆通行拥堵阻碍卫生院救护车辆顺畅出行的难题。

 据悉,临桂区人大帮助解决资金42万多元,会仙政府配套征地费20多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动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