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1-1-26

       

 2021年1月26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王本瑛、周汝吉、周芳羽、王军发、梁增芝、赵秋岚、盘连秀、李林宏、蒙明生、苏汝斌、李宗敏、梁富文、李远信、李建明、王旺福、秦照才、李真林、骆初华、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委员周晓昀、李兴盛请假。

 会议听取了筹备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情况汇报。会议通过了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文稿,作出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人大工作先进乡镇的决定和关于表扬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优秀代表建议和承办建议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及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周波,区人民法院院长韦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委刘宇,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锋,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各专委副主任委员、各委室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