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上思县人大考察组到临桂区中庸镇交流学习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中庸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4

 1月14日,防城港市上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卫军带队到临桂区中庸镇考察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工作。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中庸镇人大主席李珠营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中庸镇穴田村委泗林村,参观了泗林村文化小广场、原种蔬菜种植基地和文化活动中心,实地了解“义水中庸”田园综合体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规划理念和创新做法的介绍,查看了“三清三拆”“三微改造”的落地成效。候卫军在参观的过程中,对泗林村田园综合体的建设及村容村貌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泗林村党建引领家风、村风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据了解,中庸镇在创建田园综合体过程中,摒弃农村城市化的做法,坚持把农村建设得更像农村。对房前屋后进行“三微”田园化改造,在保持农村风貌的同时,优化美化,推动村容村貌大提升。保留了更多农村韵味,避免了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建设的“千篇一律”。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