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苦源率队到黄沙瑶族乡开展临桂区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佳颖   发布时间:2021-1-15

 1月1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到黄沙瑶族乡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情况。乡长田昀、乡人大主席李建明等陪同。

 陈苦源一行先后对滩头至永福龙隐道路建设以及滩头小学道路硬化的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乡长田昀关于滩头至永福龙隐道路建设以及滩头小学道路硬化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此项建议的人大代表刘冬妹将群众对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进行了反馈,建议的办理落实使得村民出行更加便捷、学生上学更加安全,大家对建议办理的结果非常满意。

 陈苦源对黄沙瑶族乡人大的建议意见办结情况表示了肯定,认为黄沙瑶族乡人大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和成效,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们能够进一步提高履职为民的能力,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来抓,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提高代表建议意见办理质量,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