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副主任率队到六塘镇调研城乡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李荣成   发布时间:2021-1-15

 1月15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六塘镇开展城乡道路桥梁建设情况调研座谈,六塘镇人大主席于桂明、人大副主席肖红丽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于桂明对六塘镇近年来农村道路桥梁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六塘镇道路桥梁交通建设成果。并就雁山到六塘路段、六塘报安路的建设、四会路的管理、道路日常维护与保养,以及农村道路交通节点处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并认真记录其中存在的困难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少波对六塘镇近年来道路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全镇要更进一步重视城乡道路桥梁建设,充分认识到交通运输的重要性,统筹谋划,加大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力度,加快推进城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构建安全、高效的交通运输网。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