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副主任带队到茶洞镇调研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皮鹤珍   发布时间:2021-1-25

 为全面了解全区道路建设情况,1月22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一行5人深入到茶洞镇调研道路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黄振宇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黄振宇关于茶洞镇道路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茶洞目前全镇11个村委均通有四级公路,大部分村屯通有硬化路,其中有乡道4条,全长30.692公里,列养村道9条,全长83.852公里,山区公路占到五分之四以上。由于2019年、2020年连续遭遇两年洪灾的侵害,茶洞镇道路受损严重,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茶洞镇水毁道路及桥梁修复情况,并就山区公路塌方多,养护难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中,李少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近三年来茶洞镇道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茶洞镇充分发挥好“十四五”开局规划,结合茶洞实际,为茶洞镇乡村振兴谋好篇、开好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