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临桂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行权   发布时间:2021-2-7

 2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区政协副主席李燕青到会仙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当天,易立林一行分别深入会仙镇会仙村、睦洞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老党员秦荣嫂家中,易立林仔细询她的身体状况、与她拉家常、问冷暖,感谢她曾经为党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

 走访过程中,叮嘱在场的镇村干部一定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对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