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2-8

 2021年2月8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易立林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易立林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易立林同志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不讲成绩,个人发言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