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2-8

 2021年2月8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同志主持会议,临桂区纪委驻区委办纪检组长陶芳同志、区委组织部工资股股长王春华同志到会指导。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周汝吉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到会指导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扣紧主题,重点突出,会前准备充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各项规定动作到位;会中严肃认真,剖析较全面、相互批评动真格。此外,还对个别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完善意见。

 最后,周汝吉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指导组同志对人大机关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对我们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开展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立行立改;要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措施,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