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起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起点,迈向全面小康美好生活。2月2日上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定点帮扶村睦洞村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起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睦洞村“两委”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了各自在扶贫工作中的感悟,分享了区人大机关近几年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义务教育保障、住房保障、医疗保障、饮水安全等方面开展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我区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区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奋斗历程、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引领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知党恩、感党恩,更加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桂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