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镇人大:辞旧迎新大扫除 文明健康过春节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刘芸含   发布时间:2021-2-10

 为巩固中庸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的成效,进一步改善乡村卫生环境,2月4日,中庸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群众送上健康祝福。

 活动当天,人大代表们拿起扫把、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穴田村委宅山村至泗林村路段进行垃圾清扫。在活动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地将烟头、纸屑、包装袋等垃圾装入垃圾袋,确保返乡之路干净整洁;并清扫路面的碎石,防止车子碾压打滑,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本次活动为全镇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推进带了个好头。

 中庸镇人大代表们积极履职,做爱国卫生运动的倡导者、实践者、示范者。在人大代表们的带头作用下,各村陆续组织村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一同加入新春大扫除活动中,为广大中庸镇居民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新春环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