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大接访 聆听群众心头事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刘芸含   发布时间:2021-2-10

 为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所盼,更好地解决民生诉求和热点难点问题。2月5日,正值南方小年,中庸镇人大利用群众返乡过节的契机,联合各站所开展赶集日接访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现场由人大代表、各站所负责人负责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同时借助赶集日人员集中的优势,通过现场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手册、笔记本、环保袋,向群众们宣传疫情防控、春节健康出行、禁毒、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接访现场前来咨询群众超300余人,对上访群众提出的诉求,做好回应和记录。本次接访活动共收集群众有效建议意见5条,发放宣传资料一千多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做到“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让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就在身边。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庸镇人大将定期开展接访群众活动,不断完善人大接访工作制度,确保群众来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