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开展爱国卫生防疫清洁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2-20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水平,营造整洁卫生健康、文明有序的春节环境,2月20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志愿者们到创城责任区,围绕“踊跃参加爱国卫生义务劳动,自觉维护干净整洁人居环境”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爱国卫生防疫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责任区小区、大街小巷,通过清扫卫生死角、清理非法小广告、劝导不文明养宠行为、劝导占道经营、维护交通秩序等一系列志愿行动,对责任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整治。同时,志愿者们结合辖区内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对辖区居民耐心讲解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劝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防疫清洁义务劳动中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警惕意识和防控意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