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2-25

 2月25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实况。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电视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人大力量,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