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主要领导整治会风会纪指示精神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2-25

 2月25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主要领导整治会风会纪指示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重申会议纪律抓好会风整治的通知》(厅通字〔2020〕3 号)、《中共桂林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重申会议纪律抓好会风整治的通知》(办通〔2020〕17 号)等文件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在会上强调,会风会纪事关工作作风、事关事业成败,也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区委主要领导整治会风会纪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会风会纪的重要性,认真对待会风会议整治工作,杜绝“慵懒散”等不良现象发生,坚决维护党委会议的严肃性。同时要举一反三,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在工作落实、工作纪律等方面严以律己,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将纪律规矩要求转变为自身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机关转作风提效能,为临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