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秦丹   发布时间:2021-2-25

 2月25日上午,会仙镇人大组织全镇6个代表联络站近80余人,在各自所属人大代表联络站或村委,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感人肺腑。听着一个个被表彰的名字,心底不由生出一股股敬佩、感恩之情。“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李保国、张桂梅、黄大发……他们是平凡的,却又是极不平凡的,正是因为有他们不忘初心的坚守、默默无闻的付出,才有了今天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他们用微弱的身躯、无悔的行动铸就人间的大爱、时代的丰碑。

 “虽没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感受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但如同亲临现场一般,一言一语一行,都让人热血沸腾,鼓舞着我们不畏艰难,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奋力向前。”代表们纷纷表示。

 观看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一份精神的鼓舞,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场别样的动员。“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会仙镇人大将以此为契机,带上人民的嘱托,做好人民的代言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监督者,继续行使好手中的权利,主动担责、砥砺前行,为现阶段乡村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改善及乡村振兴中的各项事业,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