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今日临桂   发布时间:2021-2-1

 1月30日至2月1日,临桂区顺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于2月1日上午在桂林大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临桂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临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临桂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临桂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报告》、《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临桂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决议。会议还对临桂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优秀代表建议和承办建议先进单位、2020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乡镇进行了表扬。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在闭幕式上指出,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乡镇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要认真研究人大工作新特点,适应发展新要求,满足群众新期待,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在不断自我超越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推动临桂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易立林对各位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持续开展有效监督;三是要发挥代表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易立林号召,大家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临桂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