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人大组织开展新春禁毒宣传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於亚旗、李荣成   发布时间:2021-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桂林市、临桂区禁毒委对禁毒宣传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新春浓厚的禁毒无毒氛围,六塘镇人大积极谋划、主动作为,2月8日,六塘镇人大组织镇村两级部分人大代表以及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等部门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年关已至,街面早已是摩肩接踵,熙熙攘攘,年味儿十足,好不热闹。上午9时许,在六塘镇人大主席、镇党委副书记于桂明的组织下,新春禁毒宣传拉开序幕,前来赶圩置办年货的村民纷纷停下脚步,驻足学习禁毒相关知识。于桂明主席现场为村民讲解平安建设、“个人极端”事件安全防范与禁毒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和平安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派出所民警耐心向围观的村民讲授反电信诈骗课程,呼吁大家捂紧钱袋子,拒绝“馅饼”与“陷阱”;六塘镇人大代表、司法所所长周九林手持民法典现场开课,扎实过硬的法律知识和接地气的讲解技巧深受村民喜爱,让村民对宪法知识、社区矫正、法制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新春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环保袋300余个,发放禁毒、反电诈、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宪法知识、社区矫正条例等宣传单2000余份,切实营造出祥和热闹的新春氛围,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为民利民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履职精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