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宛田瑶族乡组织人大代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菲   发布时间:2021-2-26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临桂区宛田瑶族乡组织乡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共同感受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干部们心系群众、甘于奉献、埋头苦干、积极作为的精神,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

 电视直播结束后,平水村人大代表李海珍激动地说:“脱贫攻坚实施以来,我们共同见证了瑶乡的变化,上级安排我村各项扶贫资金2808万元,惠及全部贫困户179人,实现我村通水泥路100%。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反映群众意见建议的职责,带领瑶胞在致富道路上不停步,谋幸福!”

 该乡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不是终点,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新的奋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奋发有为、踏实工作,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