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一行到会仙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秦丹   发布时间:2021-3-4

 3月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副主任陈苦源带领区人大选联委一行到会仙镇,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大履职工作。会仙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兴盛及该镇相关分管领导、相关村党支部书记等陪同调研。

 陈苦源一行先后深入到矮山村委炉头村、燕山村委合陂村实地查看,对外墙粉刷、坡屋顶改造、“三微园”打造等问题,进行具体调研,通过看、听、访、议的形式,切身感受并详细了解了该镇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在督查过程中,陈副主任叮嘱,务必注意施工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他指出,实施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是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筹谋划,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此项工作。

 随后,陈副主任一行到会仙镇中心卫生院、中心小学,实地调研该镇人大代表在开展主题活动时提出的“关于打通会仙镇中心卫生院‘生命通道’的建议”的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镇中心小学廖永宏校长关于道路修通前后人车通行情况的具体介绍,要求镇党委政府、人大持续做好该路段的疏通、维护等后续工作,保障学生、群众、医患等通行顺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最后,陈苦源一行与该镇相关同志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李兴盛主席简要汇报了会仙镇2020年以来的人大工作情况、2021年的工作打算及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并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陈副主任肯定会仙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人大在创城、村“两委”换届、风貌提升等各方面工作表示认可,希望会仙镇人大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巩固人大工作成效,多角度、全方位探索履职方式,突出特色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的能动性、情怀性,抓实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指导,对照高标准,打造一支能想、能干、能成的技能型人大代表队伍,助力当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