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3-11

 3月11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桂林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和临桂区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区人大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

 易立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具体行动中,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易立林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