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召开2021年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3-12

 3月11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人大工作座谈会,讨论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机关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及区委中心工作、各乡镇人大工作实际,从农业、工业、代表工作、监督工作、考评乡镇人大工作等方面,为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易立林对各乡镇人大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务实创新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梳理乡镇人大主席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基层实践的新工作经验,在下一步文件修改和工作改进中予以充分吸纳。

 易立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人大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结合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提前谋划今年的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成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