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3-12

 2021年3月11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高统战意识和工作水平,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条例》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