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秦丹   发布时间:2021-3-15

 3月15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到会仙镇调研指导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爱华等陪同调研。

 易立林主任先后深入该镇矮山村委炉头村、燕山村委下合陂村、文全村委文家村进行实地查看,分别听取了黄炬全书记及相关村党支部书记等同志关于各村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与在场的镇村干部、施工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具体询问了群众关心支持度、全镇工作进度、资金来源、面临的困难、近期的打算、长远的规划等问题。

 易主任对会仙镇在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上的积极、主动、务实的工作态度,方式方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外墙颜色装饰搭配、坡屋顶的高度、“三微园”打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他希望:一要持续抓好环境卫生,尤其注意臭水沟等死角,想办法让清水长流。二要抢抓进度不误工时,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表,算好每天工程量,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要注重科学长效管理,对于房屋新建、旧房风貌提升,依法依规做好统一规划设计、严格审批办证,塑好村庄的“形”。四要形成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合力,激发“两代表一委员”、“村民理事会”、“乡贤”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唱好“主角”,愿意并乐意参与到乡村振兴各项事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