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积极参与春修水利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3-12

 为掀起我区春修农田水利基础建设的高潮,激发社会各界开展春修水利活动的积极性,区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春修水利活动,临桂区人大积极响应,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带队,主动到四塘镇参与春修水利活动。

 当天虽然天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志们的积极性。在春修水利现场,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齐心协力,互助配合,认真清理渠道淤泥和杂草,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都认为,能为人民群众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当地进行春耕生产做好基础建设工作,带动村民积极参与集体公益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为乡村振兴等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