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人大组织开展观电影学党史活动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1-3-2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前,正处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时段,南边山镇人大努力从百年征程汲取力量,学党史悟党思感党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月26日下午,镇人大组织20余名代表,来到临桂区星轶影城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以观看红色电影的方式学党史,感悟党的艰辛历程。电影《大会师》主要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取得长征伟大胜利的故事,实现了国内革命战争向抗日民族解放战争的转变。电影再现了红军胜利会师的光辉时刻,展现了红军战士的铮铮铁骨。

 “看了电影才知道,我党取得的成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代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我更应该脚踏实地为民办好实事,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镇级人大代表王凤英说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