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李梦   发布时间:2021-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临桂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会师》,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影片《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艰难北上,战胜重重困难,胜利会师会宁,取得长征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红军战士坚定信仰跟党走、不怕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革命精神。

 抚今追昔思奋进,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内心跟随波澜壮阔的情节而澎湃,也对红军长征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通过观看《大会师》电影,重温红色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好革命前辈的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以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履行好代表职责。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