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1-3-30

 2021年3月29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苦源、欧翠兰、李少波、黄萍,委员王本瑛、周汝吉、周芳羽、王军发、梁增芝、赵秋岚、盘连秀、李林宏、蒙明生、李兴盛、苏汝斌、周晓昀、李宗敏、梁富文、李远信、李建明、秦照才、骆初华、陆良德、陈桐辉出席会议。委员王旺福、李真林请假。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临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进行了人事免职。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波,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秦树忠,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锋,不是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各专委副主任委员、各委室副主任、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