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组织开展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陆雨亭、粟斌   发布时间:2021-4-2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禁毒、拒毒、防毒意识,3月30日、31日,临桂镇人大组织综治办、团委、妇联、派出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走进庙头圩和秧塘圩开展了2021年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市场,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海报、购物袋等方式向市场商户和过往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特征以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并提醒大家认清毒品陷阱,警惕新出现的“伪装”毒品,特别是市面上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的新型毒品,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升群众禁毒意识,动员他们身体力行参与禁毒、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环保购物袋700个,进一步营造出健康无毒、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切实筑牢了群众识毒拒毒防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