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组织收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直播党课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4-30

 4月30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31人收看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主讲的直播党课。其中,区人大分管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参加临桂区分会场集中收看学习,其他干部职工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小象嗨TV、广电机顶盒、广西云客户端等平台同步实时收看学习。

 大家聆听了党课后,一致认为,党课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听了以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