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追忆红色故事 凝聚前行动力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1-5-19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宛田瑶族乡人大到灌阳县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追寻先烈的足迹中聆听革命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灌阳县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在讲解员生动地解说下,各种场景再现,代表们共同追忆86年前红军战士为理想信念舍身忘死浴血奋战、突破重围强渡湘江的壮举,仿佛带领代表们穿越时空,亲眼见证当年那场气壮山河的湘江血战,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战斗口号,彰显了红军战士不可战胜、坚不可摧的大无畏英雄气概。

 随后,代表们来到红军烈士纪念园,瞻仰了红军烈士主墓,并为红军烈士敬献花篮。代表们一致认为,要把参观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里坚决不能忘记英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写就的历史,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用于担当,实干为要,为党的发展事业贡献人大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