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弘扬袁隆平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5-28

 5月28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组织观看电影《袁隆平》,进一步弘扬袁隆平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袁隆平》讲述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30岁至60岁的故事,再现了袁隆平进行杂交水稻“三系配套”研究并取得成功的风雨历程。他数十年如一日为中国杂交水稻技术不断攻关,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真实而杰出的袁隆平,感受袁隆平热爱科学、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精神和伟大的人格魅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被袁隆平一生不忘初心,始终崇尚科学、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事迹所感动,表示要大力学习宣传他的高贵品格和精神,将自己的事业追求与国家的需要紧密融合在一起,把实现自身价值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乡村振兴等事业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更好的工作成绩告慰袁隆平。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