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人大一行到临桂四塘考察豆腐乳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莫玉琼   发布时间:2021-5-28

 5月27日下午,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振华率队到临桂四塘考察交流豆腐乳产业发展工作,临桂区人大副主任欧翠兰陪同。

 在四方井豆腐乳生产基地,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磨房、发酵间、装瓶间、包装间等,详细了解以优质大豆为生产原料,经过浸泡、磨浆、制胚、佐以数种名贵香料、料酒经数月发酵精制而成的豆腐乳制作工艺。考察团一行边参观、边听讲解、边讨论,对于豆腐乳的原料采购、生产制作、销售渠道等方面表现出浓厚兴趣,当场表达出引进技术、合作发展的意愿。

 “四塘腐乳”作为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以色泽金黄,芳香浓郁,绵柔爽净,香而不爆为特色,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畅销全国和东南亚地区。近年来,四塘镇以“一村一品”产业特色为抓手,大力支持横山村豆腐乳产业发展,以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为目标,推动豆腐乳产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