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一行到茶洞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2021-6-1

 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区政协副主席以善梅一行4人到茶洞镇定安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并向定安小学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陪同参加活动。

 欧翠兰一行首先来到定安小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欧翠兰强调,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大家要多关心孩子的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当前疫情存在反弹趋势,学校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欧翠兰一行向孩子们赠送了“六一”慰问品书包和水杯,与孩子开展“六一趣味小知识答疑”互动。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抢答中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激发了对学习的兴趣,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欧翠兰寄语孩子们,希望大家加倍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家乡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