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邮票巡展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杨丽   发布时间:2021-6-16

 一枚小小的邮票,讲述百年党史。6月16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桂林市博物馆参加了“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邮票巡展活动,通过观看“红色邮票”、阅读移动图书、多媒体视听等方式,重温了红色记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在这百年之中,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创未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一直是我们的引领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明确方向,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再一次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