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为离退休老党员干部送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梁秋菊   发布时间:2021-6-29

 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近日,临桂区人大为离退休老党员干部送上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确保每名党员“不缺课”、“不漏学”。

 送书过程中,临桂区人大送书人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党史学习书籍,耐心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并认真聆听老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临桂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此次送书活动极为赞赏,纷纷感谢党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表示要悟初心感党恩,认真学习党史,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中,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还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部分老党员手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每一位老党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