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覃燕飞   发布时间:2021-6-2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这项工作,6月28日,临桂人大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当天,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部分老党员手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每一位老党员。手捧着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不已“能在建党百年之际荣获这枚纪念章,是无上的光荣,感谢党中央时刻关心关怀着我们!”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在党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激励着人大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向老同志学习,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