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7-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临桂区人大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有决心也有信心在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坚定说道。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一定会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民代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临桂区人大机关领导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临桂区人大代表、机关党支部书记说:“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给了我前进的力量,我要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始终做到‘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做代表为人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