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大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6-18

 为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不断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6月18日,临桂区人大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龙胜县泗水乡白面瑶寨红军岩长征体验区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活动中,周汝吉、以宏男、覃燕飞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回顾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个人奋斗经历,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收获等,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据悉,临桂区人大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党员同志学以致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少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