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起航新征程

——临桂区人大开展“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大家走”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6-18

 为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6月18日,临桂区人大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龙胜县泗水乡白面瑶寨红军岩长征体验区开展“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大家走”活动。

 在龙胜泗水乡,同志们沿着崎岖山道,重走长征路,一路来到红军岩。1934年12月,红军分三路进入龙胜后,红三军团驻扎在了白面瑶寨附近的矮岭村,12月6日,红军通过在当地找到的一名向导,邀请瑶族同胞与红三军团第4师师长张宗逊在此岩下会见。红军与群众促膝谈心,了解当地群众疾苦并向他们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得到当地群众的深情拥护。大家认真聆听红军岩的历史,深刻感受到红军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的伟大革命精神。活动中,同志们还参观了白面瑶寨博物馆,进一步了解红军长征过龙胜的红色历史和红瑶民族民俗农耕节庆文化典故。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到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把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