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兵到横山选区与选民见面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莫玉琼   发布时间:2021-7-5

 为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增加选民对正式候选人的了解,更好的了解民情民意,7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兵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四塘镇横山选区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见面会上,何兵首先作了简要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当选后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竭诚为选民服务的参选意愿,如果顺利当选区人大代表,将按照新时代做好人大代表的新要求,当好桥梁纽带,广泛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做到“接地气、连民心、为民言”。在接下来的选民提问环节,与会选民围绕关心的横山豆腐乳发展问题踊跃发言,候选人做了详细解答,他表示下一步将以“一村一品”产业特色为抓手,大力支持横山豆腐乳产业发展,坚持品质为本,文化铸魂,扶持龙头企业,培育原料种植,研发新品等多方面发展相结合,不断完善豆腐乳产业链。

 见面会的召开,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交流对话搭建了平台,使选民进一步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是民主选举透明化和人民代表选举工作民主、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为下一步举行选举投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