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辉调研指导临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21-7-7

 7月7日是临桂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全镇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分别在各选区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当天,在庙头村委第二选区投票站,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红色票箱端放正中,选民们手持选民证,积极参加投票,依法行使当家做主权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率队深入临桂镇投票站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石春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凤羽、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等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10时许,投票站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宣读了投票注意事项、选举办法和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选民们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后便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的一票。“很高兴能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反映广大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当好群众的知心人。”选民蒋年强说道。

 选举日当天,全镇136个选区共设立投票站26个、流动票箱353个,约12万选民参加投票,群众行使民主权利的热情高涨,选区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