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1-7-16

 7月16日上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周汝吉以《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题,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明确了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在新征程上,要永葆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次党课学习。学习会议最后,易立林还为七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正能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