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圆满完成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1-7-9

 根据临桂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7月7日是两江镇区、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两江镇在23个选举城区级人大代表选区设置投票站3个,流动票箱182个,秘密写票处23处;在58个选举镇级人大代表选区设置中心票箱25个,流动票箱182个,秘密写票处58处。选民们到选举委员会指定的投票站或流动票箱处,依法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为选举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投上神圣而庄严的一票。23个选举区级人大代表选区选举出24名区人大代表,58个选举镇级人大代表选区选举出88名镇人大代表,所有选区全部一次性选举成功(不含3个推迟选举区代表选区和9个推迟选举镇代表选区)。

 在古定村第一选区,流动票箱工作人员捧着票箱到周桂兰选民家中,周桂兰拿出选民证领取选票,并表示“今天天气炎热,辛苦各位工作人员,让我能亲自为心目中的代表投上这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我感到特别的光荣!”

 在机关选区的中心投票站现场,廖斌、陆勇、黄宣等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该选区的选举投票活动,进行了投票选举。

 全镇选举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不辜负选民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群众发声,为建设两江“空港小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