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高质量完成区、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黄菲、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1-7-12

 7月7日,宛田瑶族乡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完成了除两个延迟选区外,其余各选区选举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工作。

 在选举工作中,宛田瑶族乡牢牢把握“法治”关,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工作,将法治精神贯彻落实在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此次选举共成功产生临桂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名,其中女性代表5名,占比42%;少数民族代表10名,占比83.3%;连任代表4名,占比33%;宛田瑶族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3名,其中女性14名,占比33%;少数民族代表25名,占比58%,新一届代表结构中,女性代表、少数民族代表比例较上届均有上升,代表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选举中,各选区选民积极参与,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为推动宛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和力量。

 宛田瑶族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通过组织有力、秩序到位,严格程序,依法保障了广大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换届风气清正明朗。  下一步,宛田瑶族乡将认真做好后续工作,积极筹备第十五届乡人代会的各项工作,保证大会如期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