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我为群众办实事,亮化工程暖民心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1-7-23

 乡村风貌改造工作开展以来,宛田瑶族乡人大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发动人大代表贴近民众的特点,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密切干群血肉联系,注入群众知党恩、跟党走,乡村振兴共建共享共制的“强心剂”。

 宛田瑶族乡人大接到群众反映,庙坪禾稿冲村中因没有灯光照明,一到夜晚便是伸手不见五指,行车走路安全问题得不到保障,群众急需一批太阳能路灯照亮乡村道路。为解决照明问题,乡人大向乡党委政府提议希望可以购置一批具有民族特色的太阳能路灯安装在禾稿冲村中,既能够方便民众的出行,也可以美化村中环境,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助力。在乡人大积极奔走下,最终集资3万余元为庙坪禾稿冲村建设太阳能路灯16盏对全村主要道路的照明进行了全覆盖。

 “多亏了人大代表们,村子里才有这崭新的路灯,现在夜晚在村里走路也不怕咯!”庙坪禾稿冲村民赵凌成说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